close

東方神起韓四輯要出C版的,不過要不要買得等我回台灣再決定。
(一次買AB兩版,是從沒幹過的花錢事!)


剩下一個月就要放寒假了。準備回台灣的我,拜託了好友K幫忙在台灣先訂一月初
回日本的學生年票,錢是K代墊的。在和K用MSN聊天時,剛好老媽打國際電話來,
我就提了一下回台灣的時間跟回日本的預訂時間。老媽說如果K急需要錢的話,可
以先把錢匯到她的戶頭,我說:沒關係啦,到時候我去台南找她的時候,再還她錢
就好了。不然怎麼會有正當藉口往南跑勒XDDD

另外,幫我拿東方神起韓四輯的預購CD的好友Y,也幫我墊了兩張CD的錢跟郵寄
給老姊的費用。讓我可以在日本拿到專輯,真是太開心了XDDDD


人在日本還到處欠錢,這真是不太好啊。不過真的很開心有好友幫忙!!!!!!!

回台灣我會去找你們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