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螢幕看得太兇了。


上班一直用電腦,下班還是用電腦、手機、ipad,
我的度數沒有大幅增加,只能說還好運動時間夠長,
跑步的時候可以讓眼睛休息。

最近很認真地在考慮朋友推薦的電腦專用眼鏡,之前回台灣配的是
閱讀專用的眼睛。不太曉得兩者的差別在哪裡,大概是能夠擋電腦
光線的電磁波之類的吧。


(碎碎念)
再兩個星期就可以回台灣了,整個心情大好。再三天就可以換部門
了,心情也是大好。

一點也不懷念當業務的生活,雖然其他業務的前輩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改變不了我不想當業務的心情。也許,換了部門後,心情跟想法
會改變,至少現在需要改變。


朋友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相較之下自己好像還在原地踏步,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卻還不到想要主動去追求甚麼的程度,也是因
為還沒有那個想要追求的存在吧。

一個人,有寂寞的時候,卻是極為方便,想要離開想要停留,都是
操之在己,不用顧忌另一個人的心之所向。

我羨慕別人有伴,別人卻羨慕我自由自在。有好有壞。


這兩三個星期真是熱到不行,比起去年晚上可以不開冷氣睡覺,現
在是半夜會被熱醒,不得不設定一兩個小時的冷氣。想要省電費,
但是躺著不動也會流汗的程度,真是難受,連睡眠品質都下降了。


覺得自己腦內妄想真是越來越厲害了,很多方面,如果能夠實現就太
棒了,所以我要天天跟宇宙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