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看了好多部。


但是仍然意猶未盡啊~~~

不知道是因為今年的電影太合我口味,還是我需要
大量的聲光效果來撫慰上班忙碌的心情,最近幾乎
每個星期三(淑女日)都跟朋友去看電影。

上星期三看的是<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看到中間部分有掉眼淚,當媽媽真是太偉大又太辛苦了!


這星期要看的是蝙蝠俠,接下來還有台灣已經上映
的復仇者聯盟,我的最愛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惡靈
古堡4。

不過最期待的是~~~

8/25上映的是,我的最愛之一佐藤健主演的
<るろうに剣心>


不得不說,日本電影的特效也做得越來越好了,
看得我好心動,巴不得電影上映日快來~~~


雖然看電影有點小貴,但是真的很享受待在電影院
看大螢幕的效果跟氣氛,而且撥放電影的一個多小
時中,才能感受到專屬看電影的時間的奢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