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人事行政局公布
只剩下金門下午有上班


今天凌晨被牛奶吵醒
因為牠的水喝完了
拼命用小小的嘴把陶瓷盆甩來甩去

睡得不是很安穩的我 就這樣被吵醒了
只好起床幫兔大嬸上茶
(水喝這麼多 是怕颱風過後停水嗎?!)

當時外面還沒有下很大的雨
不過微亮的天空已經看得出來厚厚雲層滿布

再起床時 八點多外面已經狂風大雨


剛剛看新聞
鳳凰若撞山亂飄 賴太久不妙
不會應了昨天的烏鴉嘴吧



這個颱風真的走很慢
明明預報就說星期天凌晨就會登陸
一直拖到今天

說明天會脫離暴風圈
可能也會再晚個半天吧




7/27
中颱「鳳凰」發威 28日全台上班上課情形
只有金門跟連江正常上班上課

這是第一次吧
是吧是吧


下午去家教時
學生問:老師 你說明天會不會放颱風假?

我: 我希望會 而且連放兩天

學生:為什麼?

我: 因為明天課輔學校返校日 我本來就放假 我想要多放一天

學生:我希望從星期一放到星期五 都不要考試



兩個混帳傢伙完全不替颱風天還是要上班的人著想
發神經希望放長假

結果下課時 學生跑去問正在看新聞的媽媽
台南有沒有放颱風假

媽媽罵她只想放假 都不替別人想想
我在旁邊心虛....


不過現在台南依舊無風無雨
好怕明天早上被外面的狂風暴雨嚇醒


沒關係
我已經買了一天份的麵包跟五瓶飲料
(咦?! 萬一真的放兩天假 那你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