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特別痛苦,因為室友跟她來日本玩的媽媽兩人都已經睡了。
我想要拼命咳也得忍啊~~~~~


室友媽一來,這間房間好像半強迫似地變成健康好寶寶的居住
地。平常不過兩三點不睡的室友,七早八早就跟她阿母一起睡
覺,如果我打工晚一點回來,就只能關緊門洗澡吹頭髮,走動
要墊腳尖,拿東西不可以太大聲。

來者是客,而且這個客還是長輩,但是真的很不方便......


我一直在深呼吸深呼吸,超想咳嗽的!


最讓我生氣的,就是剛剛遇到阿母上線想跟我視訊,我居然
只能回絕,我超想跟阿母聊天的!!!!!!


明年一定要自己住一間房! 就算感冒也可以拼命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