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透透也太誇張了,不過真的是竭盡所能地利用兩天時間去玩啊~



好友在日本四天,扣除第一天跟最後一天的飛機時間,就只剩下前天
跟昨天兩天可以玩。於是我也豁下去挺著還有點感冒的身體跟她一起
到處走。

第一天起大早先去奈良走一輪,要走回商店街時遇到下大雨,所以找
了一間有賣大阪燒的店進去解決午餐順便避雨,沒想到是ㄧ間還挺不
錯吃的店,綜合口味的大阪燒(花枝、蝦仁跟牛肉)一份950円,一個
人的分量,兩個人吃也不會太餓XD

因為健行一早上,所以下午先回平野休息一個小時,再殺去大阪城作
歷史巡禮。剛好大阪HALL有COSPLAY的活動,可惜應該也是需要門
票才能入場,所以只是看了很多穿女僕裝的女生後,我們就去大阪城
天守閣了。

接近傍晚,結束大阪城的行程,搭車到難波。先去心齋橋的一蘭吃拉
麵。很蠢的我,看到我們兩個來的麵上辣醬不一樣多,以為服務生給
錯人了,結果兩個人交換之後,朋友吃得滿嘴辣才發現,原本是我的
那一碗麵裡,果然是兩倍辣,我還傻傻地想說今天的麵特別不辣ORZ

吃飽後又有體力繼續逛街。就加入星期六人擠人的心齋橋,一間一間
逛。經過ZARA時,想到室友的媽媽有說到ZARA在特價,一定要去撿
便宜,兩個沒甚麼戰力的女生就進去逛了。沒想到朋友發現了幾件很
不錯又便宜的衣服,我則是看中一個包包。但是因為包包並沒有在我
想買的清單當中,所以忍痛把已經是半價的包包放回去,等著朋友去
結帳。

走到UNIQUO時,又進去逛。這次換我買了好幾件衣服,其中有一件
非常適合搭我之前跟亭儀逛MIO買的一件短褲,總算了卻我心頭一件
事(好像多嚴重似的)。

連心齋橋都走不到一半,我們兩個人已經累了,只好折回去吃我推薦
的章魚燒。兩個人分著一份定番口味的章魚燒,邊喝著薑汁汽水,超
有OL下班後去酗酒的FU~XDDDD




第二天京都行因為我沒聽到鬧鐘聲,所以不小心睡到九點才起床,比
預計出門的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但是可能因為前一天真的走太多路,
兩個人都有點頹喪,我在前往京都的車上睡了一下,朋友則是在京都
搭觀光巴士往金閣寺的路上小瞇一會兒。

金閣寺很美,庭園造景很棒,但是不得不提的就是在出口外賣的霜淇
淋,抹茶、北海道牛奶跟巧克力都很棒,一支才250円,到金閣寺一
定要吃!!!!

另外推薦的是走出金閣寺外,公車站牌附近有一間小小間的店,店名
是"石門咖啡"(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可以去吃看看餐點。我跟朋友都是
點附咖啡的組合,朋友點咖哩飯,我則是醬汁牛肉飯(我忘了名稱是啥)。
分量對女生而言剛剛好,男生可能就有點吃不飽,但是不錯吃,而且
咖啡也不錯喝。老闆娘是ㄧ個保養很好的老太太,人超親切的!


接著搭車到銀閣寺,又是ㄧ段不短的路。不過好天氣好風景,兩個人就
邊看著街景,悠閒地到達了銀閣寺。銀閣寺主閣還在整修,但是庭園景
色跟金閣寺不一樣,也有值得一看的價值。

清水寺跟祇園是大家去京都必逛的點,就不用多介紹啦XDDDD

最後在祇園某一間很有特色的店解決晚餐。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不過
朋友覺得烏龍麵很鹹,我只能說這就是日本口味啊!!!!(鹽巴跟醬油不用
錢XD)


今天早上送腳還發酸的朋友去天王寺搭車。頂著大太陽跟湛藍的天空,
我漫步走回可愛的小窩,終於可以一天不出門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