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琴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昨天上鋼琴課時,我自己都害羞沒有練習練很多
就直接去上課,彈得亂七八糟。

雖然已經有跟老師說,如果我加班時間一變多,
練琴的時間就會變很少,所以不要計較我上課沒
啥進度。因為就算跟我說要多練習,我沒時間就
是沒時間呀。

老師也體諒我是上班族,所以可以在課程上指導
讓我比較好練習的部分,都會很詳細地講解。但
是手指頭就是跟不上進度。

每次要在曲子裡作表現時,我就會用唱的,邊唱
邊作大小聲跟算拍子,老師就會在旁邊說:
對,就是要這樣的感覺。


好幾次都是用嘴巴唱出來,老師忍不住地笑說:
嘴巴唱的比手指彈的還厲害。

我也不住地笑了。沒辦法,腦內把曲子補強的能
力總是比較好,手指作不出來的抑揚頓挫,真想
全部交給嘴巴呀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