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要跟公司的前輩一起去參加攀岩的體驗課程。


最近發現某車站附近有一個室內的攀岩場,費用
不太貴,又可以租用鞋子跟用具。正好我也想要
多開發一個可以持久又不受限於天氣的運動,所
以想要去試看看。

昨天上班時,跟前輩聊天時被問到我最近有要做
啥有趣的事情,除了馬拉松以外。我馬上想到攀
岩,就問前輩有沒有興趣。本來很懶散的前輩突
然興奮起來,直問我攀岩場在哪,他也要去。

我把網站告訴他,他也覺得費用不貴又不遠,就
說他也要一起去體驗課程。

於是我們約了12月某個星期天。

當我在跟前輩敲時間時,前輩感嘆地說:
陳桑你的行程排得好滿,跟你約還要被排到12月。
是說,現在就約12月的行程好早喔。

我回:
不會太早呀,現在不確定時間,我排了其他事情
進去,就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了。

我向來是先約先贏,預定是越早排越好,這樣時間
才有辦法做調整,就算有緊急事情發生,也不會急
慌慌。


(希望公司的社內活動也可以早一點敲定時間,不要
每次都我已經排了活動,才公布某某天要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