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對不起你,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會爆掉。


昨天把之前買的兩雙便宜高跟鞋都丟掉,只剩下
之前買的高跟鞋。
(詳情請看: [365-160]是好鞋嗎?

今天早上去公司參加環境清掃的活動,回家的路
上會經過之前買高跟鞋的店。本來只是想問看看
能不能幫我的靴子裝符合腳型的鞋墊,結果一踏
進去就忍不住開始看起高跟鞋。

試穿了一雙我覺得設計很俐落的高跟鞋,但是因
為是獨立的鞋跟而非楔型鞋(整個鞋底都是連在一
起),在試穿走看看時,腳踝一整個不穩有往內扭
的傾向,店員先生就阻止我買這雙鞋,說這樣對
我的腳不好,而且我又是要買來跑業務時整天走
路用的。

看看,這年代還有會阻止客人買東西的店員嗎?!!

我馬上試穿了店員先生推薦的高跟鞋,走起來果
然很穩。店員先生本來是要我考慮買之前買的同
款高跟鞋,因為那個鞋跟不高又穩,但是我嫌每
次穿鞋都要扣上帶子好麻煩,於是這次看的是帶
子在腳板中間的高跟鞋。

想了不到一分鐘就決定買了,但是因為手邊現金
不多,就掏出信用卡來刷(媽媽對不起,等我這
邊的信用卡辦好,就不刷台灣的卡!)。

在等店員先生幫我弄高跟鞋跟靴子的鞋墊時,我
試穿了冬季款的靴子。

我的媽媽呀好好穿,完全沒有走起來脊椎要被扭
曲的不適感,整個腳掌腳踝被剛剛好地包住,很
輕鬆地行走,讓我差點就要請店員先生也幫我包
這雙靴子。

不過,我真的很想要,所以請店員先生幫我保留
到下個星期天,我再領錢去買。


昨天還想著這個月沒有花啥大錢還好還好,今天
就破功了ORZ

但是,好鞋不可多求,我下半輩子的健康是建立
在舒適健康的鞋子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