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完全沒有生氣的情緒。


之前跑業務時,有一個新的客人想要知道我們
公司處理廢棄物的收費是多少,於是我作了估
價單,要跟客戶約一個時間去登門拜訪,解釋
估價單的內容。

因為客人是某公司的生產線負責人,不是在工
廠就是在開會,所以很難約時間。好不容易約
到了某天下午五點半,沒想到我跟前輩開車前
往才知道客人當天因為身體不佳請假。

站在那間公司前面,我聽到對方的總機小姐跟
我們說時,我的心裡是無風又無浪,雖然嘴裡
很吃驚地說:
某某課長今天請假嗎?

其實,內心小劇場的我,只有"喔"的反應。

反而是跟我一起去的前輩在回到車上後,很生
氣地邊拍自己的大腿邊說:
雖然知道我們跟客戶的關係還沒有建立起來,
但是請假也沒有通知我們改時間,真的很不爽!

明天上班還要再打電話過去另外約時間,只覺
得小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