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快一個星期,終於又有時間用筆電了。


話說,我每天上班,只要待在辦公室,絕大多數
的時間都在用電腦,但是不是處理信件,就是在
製作資料,偶爾才會開Yahoo的日本或是台灣網
頁,看看有啥有趣的新聞。

是因為工作量太多,工作很忙,我的效率不好,
還是在台灣工作的朋友大家其實都很閒,不然怎
麼會有這麼多時間上網團購臉書MSN呢?

這麼一想,突然好羨慕。

不知道自己在瞎忙甚麼,寫一封mail給客戶都要
想很久,日文該怎麼措辭,怎樣寫才能簡潔明瞭。

但是一個工作告一個段落,有空檔時間時,我卻
有"該做點甚麼不然好恐慌!"的窮忙感,是被日本
人傳染了嗎?

還是我一直感到不安,對於這份工作,對自己?


每天回家,除了吃飯運動練琴就是念書,剩餘的
空檔時間,整理家務不然就是放空看小說。完全
提不起勁再開電腦上網了。

硬要說沒有時間用筆電,倒不如說用筆電的"心靈餘裕"
好像在減少中。

我的部落格365能不能順利寫完365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