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朋友去吃久違的燒肉吃到飽。


我昨天上完英文課鋼琴課,中間時間去逛了好幾
間店,買了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貴的一雙高跟鞋,
加上調整腳型鞋墊後,將近兩萬五日幣。

(詳情請見下一篇[365-160]是好鞋嗎?)

接著到梅田去拿我預定的運動用品,繞到電子商
場買了公司配用的手機外殼(是三星galaxySIII,好高級!)。
到朋友家集合時已經是快六點了。

朋友家附近的燒肉店很熱門,本來要預約七點,
沒想到從開店時間的五點到八點都滿了,問過另
一個朋友時間o不oK之後,決定約八點。

等另一個朋友下班過來的時間,我跟朋友A抱怨
了很多現在工作的狀況XD,還聊了近況,覺得
好久沒有跟講中文的朋友一起聊天,心情變得好
放鬆。

另一個朋友七點初到,我們先去超市買了點東西,
才去燒肉店吃東西。

大吃大喝兩個小時,回到朋友家打算聊天聊到很
晚過夜,結果我的老人家作息上身,十點多就已
經不支倒地睡死。早上醒來問過兩人,才知她們
聊到兩點多才睡XDDD

早上醒來邊吃早餐邊聊天到快中午,才離開朋友
家各自回家。


好像只有完全離開自己待的地方,才有辦法徹底
地放空跟放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