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抱怨文吧。



我對公司某個前輩印象並不是很好,聽過我抱怨
的朋友們大概知道是哪一個。

我不討厭兇的人,我不討厭有強烈個性而處不來
的人,但是我看不過去有些人為了不讓自己被別
人超越而處處留一手的作法。

是說,就算身為前輩,也不是百分之百的義務得
把自己所知的全交給後輩,但是屬於該情報共享
範圍內的消息,把我排除在外,就說不過去。


昨天快接近下班時,我們這一組的最大leader出
現,來辦公室弄一下資料。當我正在查資料時,
大前輩突然問我外國客人有沒有回信。

我愣了一下,搞不清楚大前輩說的回信時間點是
啥時。因為我知道外國客人在收到單價報表之後
就沒回信,我應前輩要求寫了一篇英文信件草稿
給他寄給外國客人。那之後的進展我一概不知。

大前輩聽到也愣了一下,他說:
信件內容不是妳寫的嗎?

我回答:
是呀,不過我根本就不知道信寄出去了沒。

大前輩回說:
上星期就寄了呀。

我:
那大概是前輩沒有CC我吧。

大前輩點了點頭就沒再說話了。


我不曉得前輩寄信時,是忘了CC我還是怎樣,
我只覺得在進公司這幾個月跟他相處的一些情
況下,讓我忍不住對他這個人打負評。


只有器量格局大的人,講話才會讓我心服口服,
我也會願意付出全部心力去支援對方。而現階段
我就只會做好份內的事情,對他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