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向來很有行動力的。


剪頭髮的念頭是突然來的,沒有因為什麼直接或是
最近發生的事情,導致我想要減頭髮。就是在跟前
輩一起行動的時候,剪頭髮的念頭就這樣冒出來。

我挑了一間離公司很近的美髮沙龍。剛進去的時候,
雖然裝潢很美,但是一個客人也沒有。有點不安於
理髮設計師的功力,卻有點慶幸不需要預約也不用
等。

要剪怎樣的髮型,我完全沒有概念,現場翻了好幾
本雜誌,左看右看,把自己的臉代入,怎麼看也不
適合,而且整理看似很麻煩。結果,我直接請設計
書幫我看怎樣剪比較OK。

於是,設計師在問過我想要的頭髮長度跟他推薦的
髮型,就開始剪了。

我則是什麼也沒想,就是邊被剪頭髮邊聊天。


最後,剪出來的髮型看起來挺好整理,我也順手買
了一罐設計師用的護髮定型來用。

來日本快四年,第一次的理髮體驗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