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党:愛吃甜食的人。


(轉移心情,漢字教學XD)


日文甘党的反義字很怪,是"辛党"。光是看字,大家
可能會覺得,不是吃甜、那就是吃辣囉?!

其實不是,辛党主要是指愛喝日本燒酒,也有人說是
愛喝酒愛抽菸的人。感覺上,甘党就是指日本女生很
可愛、愛吃甜食,相反的日本的男人愛喝酒愛抽菸XD


第一次被人說以為我是辛党,是在打工地方的更衣室,
外場一個女生打開巧克力要吃時,問在場的田中桑跟
我要不要吃,我很不客氣又笑開了臉說:要,謝謝!!

田中桑就問我說:陳桑,妳喜歡吃甜食喔?

我: 超喜歡的,而且還特愛甜點吃到飽的。

為了強調我其實很喜歡吃蛋糕,還舉出心齋橋有一間
甜點吃到飽的"sweet paradise"。結果外場的女生跟
田中桑都知道,女生還是ㄧ副不可思議的樣子說:
我以為你是辛党的說。

那時我還搞不太清楚辛党正確的意思是甚麼,很阿呆
地回:我也很愛吃辣啊。


結果前幾天去買珍奶的時候,等中華料理店老闆來開
門要拿冰塊的同時,莊老闆拿出菸盒很老練地我問:
要來一支嗎?(台語)

我大驚,我看起來像是會抽菸的人嗎?????

莊老闆:你還有刺青勒,怎麼不像?(台語)

我:這個跟那個沒關係啦!!!!


至此,我開始懷疑很多人其實認為我是個大菸槍外加
酒國英雌!!!至於混台一線之類的說法,我之前已經聽
膩了,所以麻木沒感覺XDDDD

我的長相應該很溫和很老實很內斂很阿呆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