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男性居多啊。


站在女性的立場,也許我們喜歡婉轉地講話,
有些時候不夠直接,但是比起一些人,特別
是男性,我們至少不會把白目當直接。

今天跟前輩一起開發新客戶,中午吃飯的時候
就聊到有些人講話專門就是要惹人生氣的。

其他有一個上司,外表看起來應該是不太會講
話的人,沒想到前輩曾經被他激怒好幾次。上
司老是會用開玩笑的口氣質疑前輩有沒有認真
地去跑業務。剛開始前輩還是生氣,後來就會
沒好氣地回說:
你不會自己看業務報告喔!

順便賞對方一個白眼。


又,我最近在臉書新增了好幾個以前的同學。
有人在我的近況上留言的時候,口氣讓我覺得
"你是在用上司的口氣跟我說話嗎?"。

當下很想要刪掉對方。


類似的事情,在過去也發生過好幾次。讓我對
跟一些男性對話很排斥!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