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應該是我已經睡覺的時間,我卻還在更新部落格。


讓我目前處於有點焦躁的原因是,哀鳳的LINE上面,同
期的另外三個人,還沒有睡,用LINE在聊天。

如果是要聊 新人歡迎會的話,能不能等去公司再說啊!!!


我知道自己堅持下班之後保有自己的時間跟空間,以身
為一個上班族似乎是很天真的想法。但是,如果連在一
開始的時候,連下班後都想著工作的事情,跟同事聊天
也是講工作的內容,自己的想法會慢慢地被工作入侵。

我需要工作賺錢過生活,我也不討厭工作內容,但是我
沒有要嫁給工作一輩子,我也想要好好地享受生活。

錢,是賺來給自己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為了賺錢把自
己全部奉獻給工作。


又,同期的Y君,對於資訊共享這件事情異常執著,什
麼事情都要求要跟同期的人講,寫mail也要CC給對方,
讓我很想跟他說:
如果只是在討論階段,而且是他跟另一個人的事務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CC給我,或是用LINE一直傳訊息。


對自己訂下規定,下班之後不管工作,晚上10:30之後
不回關於公司工作的訊息。

等我以後工作做很大,晚上也得要回應客戶的來電之類的,
再讓我縮減自己的時間吧。

所以,真想把LINE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