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路可以用筆電上網之後,就不用侷限於寫365了)


有些事情想要找人說,並不需要對方的建議或是安慰,只是想要
把悶在心裡的事情講出來。

不意外地,我心中有一些事情,是找不到對象可說。

是我的交友圈太過狹小,還是我太習慣不把最脆弱的部分露出來?


某一天研修時,公司前輩從電腦檔案找到我們今年入社四人去年
作的適性測驗結果。雖說我們內定式的時候也有拿到結果,但是
公司內部看的內容又寫得更直接。

我的其中一項是"超級my pace"。

前輩對我的解讀是"芯がある",按字面意思來看,就是我有強烈的
中心思想(吧),所以不容易受他人影響,習慣個體行動。

我後來忍不住地想:
萬一有一天我的那個芯斷了,我會不會就此一蹶不振呢?


再說回找人講心事這一項,除非我想改變自己想要塑造堅強形象的
想法,不然我永遠都會瞞著很多事情在心中吧。(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