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5
感謝大叔偷偷下單買給我。

之前想了好久,想要又不太需要,蘋果錶又小貴,我也不常戴錶,有需要嗎? 那筆錢要來旅行或跑馬拉松應該更值得吧。說不定不好用,我幹嘛再多一支錶三不五時通知有新訊息或來電。 諸如此類的腦內掙扎,從預購到上個星期陸續不停。

大叔說要買給我時,我有掙扎一下,卻還是拒絕了,就是用上述的腦內劇場理由說不需要。

結果包裹今天送來,大叔突破日本蘋果只限刷國內信用卡的限制,偷偷下訂單了。

不得不說,收到時開心跟困擾並存,如果買了結果不常戴該怎麼辦?!

沒想到裡面有運動相關的功能,計算運動時間、久坐時可以設定每小時站立一分鐘的通知,步數跟卡洛里的自動計算正是減肥的小幫手,真是給我一個足夠的理由天天戴它。


戴了一天的唯一缺點,如果持續用藍芽跟哀鳳連線的話,哀鳳的電量掉得非常快。

反正我也不想要手錶通知我未接來電等等,關掉藍芽就非常好用了。


除了運動之外,每天努力多消耗500大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