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起去年跟阿姐去歐洲自助旅行的記憶片段。


這幾天,腦袋總是浮現在荷蘭待過的青年旅館,
庭院有貓,飯廳有台鋼琴,早餐很好吃,但是
WIFI要錢。

在英國的天氣濕濕冷冷的,拖著行李走在冷清
的街道,在印度人開的超商買便宜的水,喝著
機場的咖啡跟阿姐聊天。

巴塞隆納的街頭好熱鬧,星巴克的廁所竟然需
要密碼,地鐵的扒手,好貴的一頓晚餐。

德國的小熊軟糖,美味的冰淇淋,悶熱到中暑
的火車,好吃的卡巴(?),買了一本讓我癡癡笑
的德文版BL漫畫,同房間的美國大學生帥哥。

排隊排超久的凡爾賽宮,出乎意外親切的法國
人,爬到腳抖的巴黎鐵塔。

跟阿姐的兩人回憶,讓我有種衝動想要離開現
在待的國家,去哪都好,回台灣也好。

我想,我對住同一個地方/國家的厭倦期來了。

我也厭倦沒甚麼改變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