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馬上飛回台灣(大心)


老姐在臉書上跟我說,家裡好像養狗了。

我明明就有看到老姐的相簿上有張牽狗的
照片,是"真的"養狗了吧!!!

好想要馬上飛回台灣用力搓揉小狗的雙頰,
跟牠玩"哈哈哈,來追我來追我啊"的情侶小
遊戲。

雖然我很喜歡貓,但是狗狗的天然呆是無
可取代的(點頭)。


(換話題)

我可以了解賭博賭到傾家蕩產的人,就算
發出"我再賭就剁我手指"的毒誓,還是會拖
著被打斷的狗腿爬去賭場。

因為我前天才說終於把小說看完,要好好收
心來唸書。結果昨晚睡前又追了另一篇小說,
一路看看剛剛,把我儲值的幾萬小說幣都看
光光了(大哭)。

哭,不是因為沒唸書感到愧疚而哭,而是錢
不夠而哭。

說,有沒有超像賣老婆也要賭的賭鬼(掩面)。

今晚真的要熬夜來趕作業了ORZ


另,我覺得一開始沉迷小說的我,真的是完
全不受外界影響,六親不認。星期四晚上跟
朋友去鳥貴族幫某個要回國的同學開送別會,
從頭到尾我就只有拍照、點菜吃飯喝酒的時
候才有把視線離開唉鳳的畫面,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