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三班的朋友一起吃飯。


前幾天從朋友雅琳那邊知道,他們班導又幹了
很詭異的事情。

要跟班上同學約一對一面談的時間,但是排的
時間帶全都是學生有課的時候。而我在2年級
的朋友也遇到同樣的事情。


跟三班同學聊到這件事情時,許媚翻白眼地抱
怨這個老師,其他人也說他真的很奇怪。於是
就開啟了話夾子。

台灣人子萱已經面談完了,大家很好奇老師跟
她聊了什麼。她說也沒甚麼,就問她住哪裡跟
課上得如何,其他時間都是老師在講自己的事
情。

拜託,到底是不是老師啊?!

一對一面談,就是老師要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
跟課外活動有沒有困擾。不是問人家住哪裡之
類的問題,甚至還問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屁事!),
然後劈哩啪啦一直講自己的心得。

誰想聽你的鬼話(中指)。


講到一半,許媚突然悄悄地跟我們說,有另一
個男生一直看我們這邊,說他說不定會跟老師
打小報告。

我跟另一個人都覺得應該不會吧,但是許媚覺
得他是馬屁精,每次都跟老師講話拉關係之類
的。

不過,講了都講了,他要去打小報告,我們也
不能管他要做甚麼。如果他去講了,可以讓這
位老師意識到他已經讓很多學生不舒服,那也
沒關係。


我現在每次去事務所,也很怕遇到這個老師。

之前遇到一次被攔下來講話,問我課上得如何,
如果有不好的可以跟他說。還問我住哪裡,住
的地方離車站遠不遠,生活上有沒有不習慣的
地方。

如果問我的是一位女老師,我還會想說老師在
擔心一個留學生女生單獨住外面的安危。但是
被他這麼一問,真的覺得很毛......


學校請這樣的老師來當班導,這樣好嗎~~~~(無限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