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現在已經處於一種非常焦躁想要馬上把iPod
對折兩半丟到垃圾桶的不耐。


科技不是始終來自人性嗎? 為什麼itune這種東西,可以任
性把在同一個資料夾同一張專輯的曲目另外轉成一個檔,然
後很殘忍地把一張專輯肢解成好幾部分存在ipod裡呢?我實
在很不解......

是我操作上出問題,還是腦袋理解有毛病?


新入手的ipod,已經接受了起碼五次以上存檔全刪除的徹底
洗禮。當然,在我成功地把檔案歸類之前,這種洗禮大概還
要再來十次也說不定,如果我還沒有因為屢次失敗惱羞成怒
爆發把它折成兩半之前。


覺得,不愧是台灣人製造,創見的mp3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
理想,沒有複雜的按鍵,想要直接刪除也不是問題,更別提
存檔無障礙這個美妙的境界!!!!


所以說,我果然是膚淺的,為了ipod漂亮的外殼而買它來虐
待自己!

100_5296.JPG <---膚淺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