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時看到的電視節目,是在探討"加勢大周"為擁有毒品(大麻植物跟興奮劑?!)
的嫌疑犯的事件。但是在回顧加勢過去十多年的風光時,我卻有一種"這個人大概
是沒有機會翻身"的感覺,節目是在緬懷他嗎?


剛剛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有可愛的小貓照片,我發現我超想我的啾啾。也許是過去
一年多都跟牠生活在同一個空間,很習慣牠的存在。。雖然我回到宿舍房間時,還
沒有誇張到一開門就看到啾啾的身影的幻覺,卻益發確定在日本工作的念頭是越來
越小......


昨晚跟大姊聊MSN,提到我想買一個電鍋,大姐笑我說在台灣都不煮飯的,去日本
就會開伙了。但是這一切都是因為"錢啊錢"~~查了一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一個月開
銷金額的多寡,我希望在宿舍包早晚餐的情況下,不含車錢,我一個月可以只花兩
萬元以內。不過這個月是不可能的,我買了一大堆生活用品,今天下午還打算去看
看特價的電鍋,決定在這邊買就好。即使大同電鍋很好用,寄來的運費應該也不少
吧?!


今天圖書館閉館日,昨天就先跑去借了兩本雜誌來看,日文版的<國家地理雜誌>跟
英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