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已經公布退票時間了
希望可以全額退費
如果能再加上交通費那就更好了
(不是聽說主辦單位保了九千萬的險 想必也賺了不少吧.....我猜想的啦)


颱風還是來了
今天中午我跟阿姐兩人冒著大風大雨去覓食
路上沒有什麼人

吃完飯就睡午覺到剛剛 著實靡爛啊


東方神起的演唱會 因為強颱而取消了
看到bbs上很多版友在昨天一發布台北不上班不上課的消息就開始大哭
我跟老姐反而在計畫不看演唱會的話 可以去做些什麼

雖然很可惜
不過如同老姐所說的:
演唱會的門票錢拿回來 對生活也不無小補啊

特別是我花了車票錢北上 卻空手而回.....


因為外面的大風大雨 跟睡了一整個下午頭有點暈的懶散
好想要快點回台南 摸摸可愛的牛奶跟啾啾
然後好好地唸日文 趁著又有一股衝勁的時候



昨天有去看演唱會的人 真幸福啊
不過就算東方神起的演唱會決定擇期補辦 或是明年再來
我應該都不會有"衝啊!"的興致吧

這就是學生跟非學生的差別
生活(錢?!)比較重要

反正 我有shin給我的 貼在床邊的東方神起海報
天天看也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