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還沒有踏出房間一步。


昨天送老弟去車站搭車去機場之後,我就一直窩在電腦前,
上網看文章看小說看連續劇,看到頭痛眼花連澡都沒洗就直
接滾到床鋪上睡到天亮。

醒來看到窗外天陰陰的,淅瀝淅瀝下著細雨,心想朋友今天
大概是不會來吃午餐拿隨身硬碟了。但是還是打起精神起床
洗澡XD大掃除一番。不過掃到一半就發現再不煮飯就趕不上
朋友到來了。

穿著雨衣冒著小雨到來的朋友些微淋濕,卻不影響用餐的好
心情。兩個人坐在地毯上,吃著我炒的高麗菜煎的帶卵小魚
外加朋友煮的春雨,邊吃邊聊不亦樂乎。

一路聊到五點外加吃了很多點心,朋友得出發去打工了,我
則是繼續享受最後一天的完全放假,繼續窩在電腦上看著才
到第三集的"篤姬",宮崎葵真可愛!


一想到明天開始又要打工,不免有點厭惡,但是套句朋友所
言:何必跟錢過不去! 也對,我其實也沒有討厭這份工作到非
常不想去上班,只是假放久了多少有惰性,克服一下又是ㄧ
枚好員工了!

下個星期要開學,得繳學費八月份的健康保險費等等,還是
要有薪水入帳才能覺得心安,這就是窮人的不安啊~


再讓我休息一天吧,明天開始又要恢復正常生活,該唸書該
打工賺錢,就是不要無所事事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