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東大寺健行時,剛好遇到天皇陛下跟皇后到奈良。
請看:東大寺健行
今天跟老弟去神戶,則是巧遇皇太子殿下出巡(?!)。




今天兩個人睡到自然醒,已經不知道還要去哪裡玩,我也很懶,
所以想說帶老弟去神戶走走,逛元町、中華街跟神戶港,順便去
找老弟想要逛的店。

神戶今天天氣很好啊,看看藍天跟白雲,耀眼的陽光刺得我不得
不撐傘,腳背都被曬出痕跡了。
P1120251.JPG


元町的中華街很熱鬧,我買了一杯珍奶,很小杯但還算不錯喝。
P1120242.JPG


因為老弟想要去川崎世界,所以我們就前往神戶海洋博物館。
川崎世界是川崎會社在海洋博物館內設的一個介紹區,除了川
崎從1986年設立之後的發展史,還有一個區域是供人玩樂的XDD
就是把川崎設計或是製造過的東西,作成展覽品讓參觀民眾接觸
了解。

像是摩托車。
P1120255.JPG





鐵路系統1:體驗車掌駕駛。
P1120269.JPG




各種鐵道列車模型,上面有裝小型攝影機,可以在旁邊
的加速減速機台操作讓列車入站。
P1120265.JPG



另外還有油壓系統操作的遊戲,飛機起飛降落模擬(要預約),水上
摩托車的模擬機台(其實是電玩XD)等等之類,內容很豐富卻不會太
難懂,很值得一去。到八月中還是八月底之前,海洋博物館的門票
特價400円(大人),附近的神戶塔"無料"(免費)。

不過原本的套票:海洋館加神戶塔八百円,也不算貴!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小學生見學,一大群很激動的半野生動物XD,
我跟老弟在排水上摩托車時,超害羞的。一個剛玩完的妹妹還問我
是不是在排隊,害我得厚著臉皮回答:對!



離開海洋博物館,接著去神戶塔。塔上的風景超棒的,另外,展望台
三樓有旋轉咖啡廳,以肉眼可看的速度在轉動,裝潢是全木頭的,感
覺好高科技又傳統的感覺!不過飲料的單價有點高,所以我跟老弟就沒
有砸錢去感受邊喝咖啡邊觀覽神戶港全景的美好XD

神戶塔上的VIEW
P1120278.JPG




離開神戶塔,我跟老弟都餓到不行。明明就是要找普通的簡餐店,
我帶著老弟去馬賽克廣場,又到了上次跟蕭太太一起去吃的吃到飽
餐廳。

馬賽克廣場,旁邊是小型的遊樂場。
P1120274.JPG


這次我就有加點飲料喝到飽,多付兩百円,雖然只喝了三杯飲料,
不過大熱天喝冰冰涼涼的飲料,爽啊!


本來想說要從神戶站搭車回來的,但是吃太飽外加老弟想要逛的
店在元町,所以就打算慢慢地走回元町站。半路遇到很多警車,
還看到有人在發日本國旗。有過一次經驗的我,心想一定是天皇
或是皇太子之類的高階人物經過,才會有發日本國旗。

所以拉著老弟一起去湊熱鬧,一人拿著一根國旗,聽著類似政府
職員的人向圍觀民眾說明,第幾輛車有大人物,車輛經過時如何
揮舞國旗,大人物座車離開後請先在原地等等再解散。
P1120328.JPG



因為聽不太懂到底是誰會經過,所以叫老弟乾脆開攝影模式錄影。
沒想到是皇太子殿下啊!
090807


如果以後再看到雅子妃跟愛子公主的話,我就集滿天皇一家的照片
了(這很值得驕傲嗎?ORZ)



最後,在元町站附近逛街,很有非常有特色的小店隱藏在巷道當中。
氣氛看起來很高價,但是逛起來很有味道!
P112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