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是成熟的大人(しっかりした大人)呢!! 

 

 

每次在公司遇到什麼事情讓我氣到全身發抖時,我就會覺得「憑什麼我要忍這口氣幹XXXX(下略髒話數十句)!」。

理性知道不要把那些吵就有糖吃的人的話太當真,但是一聽到他們鬧要什麼,還振振有詞的時候,就很生氣為什麼我就得當成熟的大人,任憑那些說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沒辦法做所以要我們幫忙做什麼的人無理取鬧。最生氣的是,當我已經在氣頭上,完全不想跟主管說話(因為一開口不是爆髒話就是爆哭吧),又被主管說我的態度很不成熟。 

對,我就是不成熟,我連看到你的臉都很想扭斷你的脖子,我不幹辭職走人行了吧(今日怒火熊熊燒到極致的內心話)。

氣完之後覺得很累,過去這兩年很累,三不五時地質疑自己到底為什麼繼續留在這間公司,質疑自己存在的目的跟價值,質疑自己的努力有沒有用,質疑自己把幾年的時間都耗在這間公司是不是讓自己越來越負面跟疲倦,質疑自己留在這間公司的目的只剩下薪水還算不錯?質疑自己認為是對的價值觀其實在不知不覺被扭曲了。

當然也會有狀況好的時候,但那種時候越來越少,反而是早起時感覺新的一天開始很痛苦,待在公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成熟的大人不抱怨,我也不想抱怨,的確也累到越來越不想抱怨了(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