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應徵課輔老師
當天就確定應徵上

只是 我以為可以當國中課輔老師
結果只缺國小英文跟閱讀老師
因此 就決定當英文小老師啦


面試的時候
跟負責人聊天
我很老實地說 我可能只能做這個學期
但是他們希望可以找到一直教下去的老師
如果有比我更適合的人選的話
就把機會讓給他們

負責人就問我:
難道你不想教看看嗎?

我當然是很想
只是 沒有其他時間可以教長期的人嗎?

原來是因為大多數的履歷表
都是沒有太多經驗的人來應徵
相較之下
我有兩年國中家教經驗 比較吃香
負責人認為 我應該有足夠能力去應付大多數的情況


面試結束後
負責人給我英文教材
跟一堆當老師要填寫的表格
比方說學生的上課進度 課程內容 出席狀況
看得我頭大

反正四月初才上工
還有一個星期多
哈哈哈
(我在嗨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