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生活
常常出現這四個字

上英文會話課的時候
Parita說
在自我介紹的最後一個部分
要把自己為何申請這個學校(或應徵這間公司)的原因
講得越感動越好
最好讓口試委員聽了覺得:
天啊 不錄取這個人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

Parita還做出拭淚貌(笑)



這幾天在填寫學校申請書
最後一大欄須填:
你為何要申請我們學校的原因理由


留學代辦的老師也說得類似的話:
盡可能地 把原因寫得越灑狗血越好
好到連我們代辦老師看了也不禁流淚地說[好]的程度

(我說 老師你也很愛演嘛!!!)



文情並茂
這四個字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很久了(咦? 有出現過嗎?)


想當初國小的時候 我還被指派去參加作文比賽哩

不過 也許是當初的後遺症
(太多國小朋友寫出電視八點檔的台詞 看得我都想吐)

自此之後 對於"文情並茂"避之唯恐不及
即便申請大學時 我的自傳也寫得很隨便


不過
出社會半年多(離開學校就算出社會了)
多少沾染到社會人士的嘴臉....?!

說肉麻的話 誰不會啊

所以 變成社會人士+文情並茂=我的履歷表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