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9


第一次去一般的米行買米。

來日本六年多,每次都是去超市買米。 住的地方附近都有米行,但是不曉得好不好吃,也不知道有沒有賣貴,所以從來沒有想去米行買米。

今天下班後原本想直奔超市買米,途中經過一間米行,看到一個騎腳踏車的中年人買了一大袋米,人已經走過店門口又再繞回來。

店主人是一個應該有六十多的老先生,看起來很和藹可親,就算我只是看看的樣子,也很親切地跟我推薦。

因為米行賣的米都是我沒看過的包裝跟品種,所以請店主人推薦我好吃的米。

日本的米都好吃,但是店主人推薦上圖的米是因為它就同包裝一樣,是用自然曬乾後再精米,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有水分的飽滿。

之前公司也有種米的活動,最後採收時真的就是像這樣自然曬乾後精米,我也有拿到一包兩公斤的米,真的好吃! 所以就買了店主人推薦的米。


這幾年食安問題真的很嚴重,覺得就算貴一點,也要讓吃得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