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我接到成大校友中心打來的電話,一個聲音很可愛的
女生在電話中說:請學姐撥冗填一下問卷調查。我不否認,那甜美
的一聲"學姐"才是打動我上網填問卷的主因。


問卷調查是教育部跟大專院校合作的一個計畫,想要調查近幾年
的畢業生就職或升學情況。一開問卷,頭三項是填身分證字號、
學校跟學號。我在看到"學號"那一欄時愣了一下,以為自己不記
得的說,沒想到英文字母E一開頭,後面的數字就反射性地念出
來,是大學四年被荼毒太久了嗎?


一直認為"校友"這個名詞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因為我也不是一個
多傑出的人,好像沒有太大的價值讓畢業的學校找我回去做甚麼
事情(捐錢?!)。我也不太愛跟別人講我是甚麼學校畢業的,多少
有愧對母校的心理存在,我愛自由自在地活,沒辦法堅忍不拔地
朝著成功的路邁進ORZ



如果哪天我真的成為傑出校友的話,再默默地幫學弟妹蓋棟新系館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