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完好看的韓劇後,都會有好一陣子很想學韓文,甚至去韓國念語言學校。
不過到目前都還沒化為具體行動(嘆)。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筆記題目
伺服器備份的設定
伺服器更換的資料一覽表
修改立案書再次提交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不意外地立案書又被退回了,雖然有點煩某高層是針對我嗎每次交每次退,不過還是重寫再交出去,再退我頂多就是不做要申請經費的工作罷了(白眼)。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好吧有,在我上網查了會ruby on rails 的職缺薪水有多少後,有心動想轉職)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算是被退了立案書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為了建伺服器使用者權限一覽表,本來以為只能開管理網頁,把名單一個一個輸入表格裡。後來開看看網頁原始碼,發現有<option......>使用者ID</option>的一覽表,就直接複製貼到excel表裏,再將<*>的內容全部代換成空白之後,就獲得了使用者ID一覽表。真覺得我是天才呀哈哈哈。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多學一點事情不會是壞事。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有一個小小的成功就心滿意足了。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筆記問題
伺服器更換的資料一覽表
安全衛生委員會的資料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MBA第二堂的作業拖了快一個星期,今天不交不行了ORZ

趕作業去。

[推薦中]

接續昨天,繼續推薦大家看孔劉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