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學期末,我們班跟1E班有共同發表會。

我們班分成三組,兩組演戲,一組電視購物頻道。上個星期把劇本寫好,昨天準備背景,
下個星期要背完台詞並練習跑景。昨天下午的課,老師都讓我們把自己要用的道具跟背景
清單準備好。我跟徐桑和李桑三個人很快的就把背景一的草稿畫完,再加上小小四個人,
兩個多小時就把全開的背景全畫完。

不可否認,我還是很喜歡畫圖的,雖然沒有甚麼美術天分,但是愛美的心人人有之,我也
不例外。畫完心中有難掩的驕傲:啊~這就是我們一起努力畫出來的背景!

我們這一組演的戲劇是現代版的灰姑娘,我的角色是天真無邪又白癡的二姊,最後變成我
嫁去皇宮,所以作皇宮背景的另一群人在我畫完自己的部分之後,一直叫我過去幫忙,還
說:這是你以後要住的家ㄟ,來幫忙作啦!!!!

當白癡的二姊也是有好處的,台詞真是有夠少,因為她只會附和大姊的話XDDDD




今天跟明天分別要去兩個同學家。今天是去老林家吃午餐,順便教她用BBS,以及東方神起
粉絲交流XDDDD。明天則是要去西班牙同學Susana家,除了我們班同學,還有她的朋友也
會出席。我跟閎婷決定要作珍奶請大家喝,我們兩個各自貢獻一包波霸珍珠,我負責煮她負
責買奶茶,希望明天可以作得讓大家對台灣的珍奶有深刻印象的好喝。





最近的我,變得比較冷淡,之前的亢奮好像都是假的。有點累了,對於人際關係之間的互動,
不管講什麼做甚麼好像都得斤斤計較。直話直說,是小孩子跟知心好友之間才能有的溝通方
式,對其他人總是得虛與委蛇。把朋友拉到自己這邊的小圈圈,這樣的行為我也不想作,是
朋友就是朋友,不管對方在哪裡都還是有辦法傳遞內心的想法給對方;不是朋友,就算拉在身
邊一起行動,一起吃飯,一起八卦,空虛至極的心靈還是不會殘留任何東西下來。

小團體也罷,個人行動也罷,準備離開的人和分班考之後不會同班的人,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