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希望星期天不要下雨或下雪,我想要順利跑完馬拉松。

(補完心得)

車票:JR南紀PASS 6000日圓

非常划算的車票,光是從新大阪搭特急到和歌山單程的車票
就超過六千日圓,再加上和歌山限定區域的JR和巴士三日不
限次數搭乘,根本就是物超所值。

我搭的車,總值超過兩萬日圓XDDD

2/3
JR特急オーシャンアロー1号 新大阪~新宮 7010円
熊野バス 新宮~本宮大社 1500円*2
JR普通電車 新宮~太地 320円

2/4
JR普通電車 太地~那智 190円
熊野バス  那智~熊野那智大社 550円*2
JR普通電車 那智~串本 480円
熊野バス  串本~潮岬 370円*2
JR普通電車 串本~白浜 950円
明光バス  白浜~平草原 ?
明光バス  千畳口~白浜 ?
JR普通電車 白浜~紀伊田辺 190円

2/5
JR特急オーシャンアロー28号 紀伊田辺~新大阪 5130円 



住宿:
2/3 小さな宿Nieche
單人房3800日圓

這間民宿位在太地車站附近,離開車站往右走約一百多公尺就
可以看到民宿。

外觀長這樣:


進去一樓像是咖啡廳,有個小小的吧檯,另外還設個販賣手作
商品的小隔間。經營這間民宿的是年輕夫婦(30代),很健談也
很熱心,除了介紹我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還幫我查電車跟巴
士的時間。

整間民宿都收得到wifi,所以可以帶筆電去。浴室是公共的,像
是小間的澡堂,缺點是為了乾燥而開窗,我去洗澡的時候,等熱
水出來時一直發抖XDD(當時晚上溫度1度)。

我住的房間,一間最多可以擠到四五個人吧。



有提供毛巾跟簡易牙刷組,如果在網路上預訂房間的話,還免費
提供一杯飲料(烏龍茶、咖啡等)。房間的冷暖氣夠強,牆上有電
視。

我本來沒有預定早餐,但是隔天早上六點多就要去搭車,所以前
一晚跟民宿老闆追加早餐。六百日圓,用餐時間彈性,跟老闆說
就可以了。


早餐內容:
水煮蛋、沙拉、熱狗、吐司、優格、一杯茶和一杯熱飲。

非常好吃!

另外,在這個月底之前,在紀伊勝浦地區住宿的人,可以參加
鮪魚解體秀出前解体付き生まぐろプレゼントキャンペーン的活動,
抽中的話會有專門解剖鮪魚的師父親自到府,切一整尾鮪魚給你看喔。





2/4 ブッダゲストハウス口熊野
(應該是)通鋪,2300日圓一晚

這一間guest house可以網頁上寫mail預約,但是因為
很便宜,而且老闆應該白天也有自己的工作,所以急著
確認有沒有預約到,直接打電話過去比較快。

地點離紀伊田辺車站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只
是招牌很小,晚上不仔細看很容易漏看。

房子是木造兩層的日式舊屋,只有兩間房間,算是通鋪型。
如果人多天氣又不冷的話,老闆會開放一樓住宿。

廚房、洗衣機、冰箱都可以免費使用。飲食看電視在一樓,
如果老闆在的話,還可以邊看電視邊跟老闆聊天XD

我去住的那一晚,總共五個人住宿,兩女三男,都是隔天
要跑馬拉松的,所以老闆拒絕了其他客人的入住。他說怕
住的人太多,我們要參加馬拉松的人可能會睡不好。

如果住超過三晚的話,一晚2000日圓。


目的:
2/5 紀州口熊野マラソン



原本要住hostel,但是上星期才申辦hostel會員卡,以
為不會在我出發前寄來(需要約十個工作天),也就沒預
約和歌山的hostel。沒想到今天回家一開信箱,就發現
一封厚厚的信,打開看是hostel的會員卡申請成功,真快。

接下來在日本的一個人旅行,得要找便宜的旅館,不是
背包客(backpackers),就是青年旅館(hostel),有一
張hostel卡,可以省很多錢。因為很多hostel雖然也有
提供給一般人住宿,但是有hostel卡,一晚最多可以省
到600日圓,住個五晚以上,就可以省下辦卡的錢了。

ユースホステル
可以上網登記入會,用信用卡繳一年會費250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