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兩點多醒來,就睡不太著了。



最近公司開始發表幾輪的人事異動,第一波是部長級的人大風吹,第二波是上班地點的異動,接下來的第三波之後,根據我新年度的部長(對,我也調部門囉,但是工作不變)所言,是職位升等的人事發表。 有些人的升等大抵確定,因為部長級的異動跟東京據點升級成支社,勢必要有人往上填管理階層的缺。 只是新年度的人事異動,包含社長對下一個三年的目標和期待,也許會有很多驚喜/驚訝!?

我的部門的小後輩,這一兩個月的工作狀況又開始變差,特別是進入六月,幾乎天天被主管約談每天哭。雖然覺得她很可憐,我也很直接地跟主管說不要對她太兇啦,不過聽了主管說約談她的內容,只能說可憐之人真的有可恨之處,如果我是主管也會天天約談她吧,不談什麼壞消息或是進度報告都不會有,當主管最怕部下啥都不報告。是說小後輩進公司兩年了耶......

會計大姐依舊讓人困擾。上個月開始工廠部門也要推動文書電子化流程,昨天就聽到會計大姐說讓T桑負責工廠部門的文書電子化很可憐,明明就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失敗還會被上面罵,評價也會下降,為什麼要排T桑進來呢。 乍聽之下會計大姐好像很關心T桑的立場,但想一想這種講法很怪耶,這工作是那邊的部長指令他做的,就算吃力不討好也得做,失敗的話就檢討改進想辦法成功,身為員工根本就沒有立場或資格拒絕上面指派的工作呀,不然領薪水幹嘛。 又,工作輕鬆的話根本就沒有指標性讓員工有往上升或加薪的機會呀。 很奇怪耶~


現在仍然在跑馬拉松,但馬拉松快變成生活的一部分,無須特別安排練習時間,也不用大聲嚷嚷自己要跑哪個馬拉松,跑步是日課,馬拉松是每個月的驗收跟心情轉換方式,一個人安排行程,搭車去跑完再搭車回來休息,隔天星期一又是工作生活。


六七月是我的檢定季,除了工作跟馬拉松,大多的時間都在念書,念不完呀(就跟工作一樣)。


跟大叔(男朋友)的聯絡變得很少,因為忙得沒有餘力傳訊息聊天。不過一點也沒有擔心或是不安的感覺,只是覺得沒有定期保持聯絡感到小小的歉疚。
*大叔我過得很好只是很忙,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嘿(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