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風的運動外套,適合最近的天氣,又冷風又強。


今天去uniqlo逛,剛好碰上運動系的衣服特價,
我買的灰色防風外套半價1990日圓,便宜!!!!!

明天穿去跑步~

看著其他上衣跟褲子,有動念想要買,但是預
算沒這麼多,而且我本來就有運動褲,再加上
穿棉質的上衣出門,就算吸汗會變冷,有防風
外套也OK~


現在穿在身上,不透風但是沒有悶熱感,舒服!


拆標牌的時候,仔細看了上面的注意事項,提
到這件外套的材質會隨著時間劣化(因為是塑
膠的),所以大概可以穿到三年左右,所以請
大家不要把它收藏在衣櫃。

我喜歡這個小提醒!

衣服買了就是要穿,因為便宜所以有保存期限,
我在保存期限到之前,努力使用它。壞了破了,
也不會捨不得地丟掉它,買新的:D


所以,外套,陪我一起努力運動瘦到53公斤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