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五之前要把兩張履歷表,兩張entry sheet
趕出來,下個星期就要交了。


一進入春假,企業方的手腳就變好快,才參加完企業
說明會,馬上就接著第一次選考,要交履歷表跟參加
筆試,一點放鬆的時間都沒有。

揣揣不安地交出履歷表,又得全副武裝地參加一場又
一場的企業說明會,聽著各式各樣的工作內容,問著
相似性很高的問題。

這場馬拉松似的就職,能跑到最後的,才是勝者。



今天去參加的企業說明會,目前列在我心中的排行榜
前三名,因為自由發言的社風,讓我沒有參加其他說
明會的壓迫跟緊張感,盡情地問了心中每一個疑問。

也許,我的發問沒能在人事擔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至少我可以給自己及格的分數。

自由發揮的enrty sheet,我決定不要寫一大堆字,
要改變方式,把我想表現的自己,百分百的呈現給對
方,努力爭取去名古屋面試的機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