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去請教進路科老師OB、OG訪問的事情吧。



既然要在日本搞就職,就認真一點,徹底一點,
反正膽子是越練越大,日文是越說越好啊(應該?!)。

去企業說明會之前,好好地看過企業的網站,人事
部落格,員工的心得分享,網路上的新聞等。努力
用日文作筆記,認真想自己參加說明會時,對這間
公司到底有怎樣的疑問。


我到現在,仍然對自己到底想要在怎樣的公司,作
怎樣的工作,感到困惑。我想選擇商社,或是大手
製造商,想要作海外營業的工作。

但是,我會不會把這樣類型的工作,假設一個形象
在自己腦海中,而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又或者,因
為我已經催眠自己想要作這樣的工作,所以對於其
他類型的工作,完全不感興趣,因而錯失其實是適
合我的機會呢?

我總是在膽怯,自己是不是作得不夠好,總是在擔
心,我是不是哪裡比別人差。其實,終究是要回頭
把目光聚焦在自己身上,找出自己的優點跟長處,
找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讓更多人看到我是
個有潛力的人。

至於,怎樣讓自己成為一個有潛力的人,這就得要
時時燃燒自己的小宇宙了XD




同樣都是26歲的人,遠在地球另一個地方,埃及,
有一個女生Asmaa Mahfouz,卻以身為埃及人為
傲,絲毫不懼蹤較傳統對女性的壓迫,站出來招集
所有的埃及人參加遊行,為自由與人權奮鬥。





26歲的我,一定也可以拿出這麼多的勇氣,不只為
自己努力,也可以奉獻能力給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