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上這個學期的多益課(皺眉)。




我實在很難釐清我內心糾結的情緒。

硬要說老師哪裡不好,我覺得在哪個部分好像少了
點"老師盡心盡力"的感覺。不是說當老師就要燃燒
生命照亮學生,但是我完全沒有在這個老師身上找
到可以讓我很有衝勁的動力成分。


老師教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但是我就是需要從
某些人身上汲取一些能力,不管是以哪種型式。

像是上學期在上RW的時候,我也覺得上這門課很
有壓力,因為我老是不曉得老師到底希望我們講出
甚麼答案,或是寫出怎樣型式的作文。但是,我可
以感覺到,老師有自己主觀的立場,卻也很樂意接
受學生奇怪的答案,或者是寫的跌跌撞撞還不成型
但感覺得出來有在試圖進步的文章。

所以我調整心態,這個學期用更努力的姿勢準備這
門課。


又或者像我的班導,並沒有教我們任何一堂課,可
是她對學生的態度,就是讓我覺得我要好好努力表
現。


那種能量,我沒辦法從現在的多益老師身上獲得,
只覺得自己上課的時候,都跟在漩渦裡打轉沒兩樣。

還有,下星期二的飲み会我根本就不想去(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