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4 PM

說到熱量這檔事
剛剛餓得想吃東西時 發現統一麵的熱量快接近300大卡
於是我又把統一麵放回去
(這樣子怕餓到肚子而買來不就沒意義了嗎?! 吼~)

我在準備上有氧課之前 突然想到高一住宿舍的時候
跟兩個還蠻漂亮的學姐同寢

除了漂亮 兩個人的身材還挺瘦的
又是成績非常好的學生
應該算是女生會羨慕的對象


有一天
其中一個學姐(學姐A)在吹頭髮的時候 突然說:
喂 妳們知道嗎? 珍珠的熱量很高ㄟ

另一個學姐(學姐B):
珍珠?! 妳是說珍珠奶茶的珍珠嗎?

學姐A:
對啊

我(邊寫功課)心想:
痾~ 我好像幾乎天天喝珍奶啊

學姐B:
妳說熱量多高是怎樣

學姐A(認真的口氣):
聽說 吃一顆珍珠的熱量要跑50圈操場才能消耗掉

學姐B跟我 大驚!!!!!!!!


雖然當時就知道不太可能
卻還是認真地計算我在練社團時 跑的操場數可以抵消掉多少珍珠的熱量


話說回來
已經很瘦的女生難道不知道減肥是從脂肪最多的地方開始瘦的嗎?
(不是大腿 不是小腹 更不是屁股 而是"胸部" 所以不要亂減肥!!!!!!!!)

((其實這也是我聽來的 真實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