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已經確定要申請ECC了,指定校推薦也請擔任老師寫了,
就差回台灣跟雙親報備(喂! 最重要的一點耶)


因為回台灣的時間點有點妙,剛好卡在開始放假跟分班考試中
間,所以想說先請老師幫我寫推薦,免得分班考試那一天老師
不需要來學校的話,我只能等到十月開學了!

願書目前只有寫到個人資料部分,至於學習理由跟留學資金相
關文件,就慢慢磨吧,也可以等到回日本再繼續寫,反正願書
最快也是10/1才能繳,那之前擠出來都無所謂XD


申請學校有點麻煩,要準備一堆證明資料。不過已經比申請大
學或是大學院方便太多了,光是研究計畫我就倒退三步,所以
很佩服要念大學院的人。好不容易脫離念研究所的生活,我才
不要再跳入火坑勒!



學校同學要申請ECC明年入學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雖
然已經拿到指定校推薦,但是還是覺得壓力有點大,怕自己太
過有自信,結果落馬的是自己,那就太慘了。所以願書要好好
寫,面試也得好好準備啊(遠目)。


目前最擔心的還是,未來兩年的生活費跟學費,果然現在不省
一點不行(再次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