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時間:2011年1月



本來沒有要考的,是因為學校祭出獎學金這一招
(正中我的罩門ORZ),再加上決定在日本就職,
個人覺得英檢一級難度比多益高很多,有這個資
格的話,想必對就職更有幫助,所以就決定要考
了。


因為獎學金申請有時間限制,我勢必要在明年初
的考試一次就合格。但以我目前的水平,離合格
還有漫漫長路要走,所以現在就得要卯足全力去
"背單字"XDDDD


這學期的英檢一級選修課,跟上學期一樣原班人
馬,再多一個翻譯科的裕子,四個人都想要在這
個學期結束前拿到一級合格。

老師也是同一個人,但是比上學期更狠了!

每個星期要考的單字量變多,還加上背英文句子,
為了要增加英文寫作能力,所以為了準備這個小
考,我大概得要整整一個星期來準備。


說來慚愧,上個學期考過的單字,我幾乎都還給
老師了。昨天發了一張單字複習。40個單字,我
只記得4個(淚),就算有句子,我也很難猜出單字
的意思,只能說自己沒有好好複習,自己活該ORZ



不過日本的英檢真的真的很刁鑽,不管是單字文
章還是聽力,內容範圍都很不好準備,因為涉及
的範圍太廣了,而且都是平常很少在用的單字,
根本就是不另外準備不行。不像多益,可以利用
看影集或是短篇文章來增加英文實力。


雖然有好幾個人問過我了,但是我真的沒有誇張。
多益九百分以上的實力,憑實力去考英檢一級的
機率,應該一半不到。至少,我目前連合格分數
的邊都沒摸到過(淚奔)。

馬的,真的不要再覺得多益九百分很強了,去考
英檢一級就知道自己根本就是弱雞一隻(倒地)。


12月放假前,再來檢討一次自己的實力。希望在
這之前,寫模擬試題的分數可以摸到70%的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