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晚上完全沒有任何學習進度,所以今天晚上要在賣當當待到交出全棧營至少兩個作業。
雖然明天要上班,但我相信就算再晚回家,我還是會繼續熬夜看韓劇《鬼怪》的(握拳)。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筆記題目
新入社員的電腦購買
新系統的測試
網頁更新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因為昨天太晚睡了,所以今天努力維持清醒維持得好痛苦。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如果等一下完成至少兩個全棧營的作業的話,就是今天的高峰)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今天終於開始測試新系統,覺得一個好的介面就能讓使用者有天堂或地獄的差別,新系統是請業界專門的公司做的,跟我們公司目前在用的(聽說是找普通的系統製作公司做的)差很多。我就算不看使用手冊,看介面也大概能知道畫面的遷移跟要輸入什麼。
不過主管跟同事有點擔心啟用新系統時,有多少人能如預期地順利上手,因為新系統將會大幅取代目前用人力在做的工作,所以經手系統的工作遠比目前的系統多,難度也跟著提高。

這就是在考驗大浪來時,誰能成為生存下來的人吧。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有時候不滿的心魔是因為自己都只看到自己努力的地方,沒有看過其他人更努力的時刻。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在意識的泥濘中掙扎。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筆記問題
新系統的確認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最近一直在聽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專輯。

之前不曉得很多聽了很舒服的歌是他唱的,上週末回台灣時,刷臉書看到去年的美國達人秀第一名的Grace Vanderwaal彈吉他唱紅髮艾德的<The A Team>,以為這首歌是她自己做的,在旁邊的老姐跟我說那是紅髮艾德的歌。上蘋果音樂搜尋,一聽驚為天人!!

決定在下次去卡拉OK之前,要把<The A Team>練起來。

 

[推薦中]

紅髮艾德的<The A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