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一步一腳印的運動瘦身!


上個星期六量體重時,57.9公斤,終於又恢復到
57公斤地帶了!

1月初回日本,體重逼近59公斤,運動一個星期多
後有降到57.5公斤,結果去了兩次飲み会就被打回
59公斤,只好從頭再來。

一樣是一個多禮拜的運動,體重每天零點幾地在下
降,這幾天的體重在57跟58公斤的界線徘徊,但是
體脂肪的數據已經穩定在27%以下。


自己在瘦身減重時,會特別注意其他人的減重分享,
好多人的瘦身方法也很健康快速,重點是在於注意
自己吃了甚麼。

我曾經跟朋友聊到我很愛喝含糖飲料,她跟我說既
然這麼喜歡喝飲料的話,那就改喝茶類或是黑咖啡。

某天,我站在超市的咖啡粉茶包區前,看了茶包很
久,突然頓悟:
對我而言,喝無糖的飲料就跟喝開水沒兩樣,那我
乾脆喝開水就好啊!

所以,喝含糖飲料的習慣還是沒戒掉,只是喝的量
盡量控制在一天1杯,最多兩杯以內。此外,都只喝
溫開水。

飲食控制對目前的我而言,還是困難度很高的,所
以我先專注在運動跟重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