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ID根本就是我的工作日誌呀,但是是夾帶個人情緒的工作日誌XD
昨天的工作慘不忍睹(不是我,而是組長),組長發表時的一個小時度日如年ORZ。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1.作業軟體考試的個人檔案歸還。
3.應付工廠的突發狀況(社內網路突然沒辦法連線)
4.出缺勤管理系統的操作講解課程
5.自己部門的出缺勤管理系統的說明會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翻白眼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作業軟體考試的工作終於告一段落!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在聽組長跟自己部門的人發表為何要引進出缺勤管理系統的內容時,只能面無表情地做會議紀錄。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進行一個計劃時,必須站在使用者的立場去想怎樣做是最好最有效率的,而不是一昧地堅持原來的方法,或是自以為自己想的方法是最好的。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想要有所改變,特別是在根深蒂固的個性或做事方法,就得忍受改變的痛苦。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接下來三天是外部研修,雖然不用去公司,但是得好好上課。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組長沒有在說明會發表之前先練習講一次內容。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因為她資料到當天才做完,而我跟另一個組員也太晚意識到組長還沒完成說明資料。

* 我做錯了什麼
明知道組長的工作能力極限跟做事方法是怎樣的,卻掉以輕心沒有提早去關心一下組長的進度(怎麼覺得立場整個顛倒(抹臉))。

* 正確又該怎麼做
所有組長該做的事情都明列成清單,標出期限並定期跟組長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