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五枚一千日圓,一個不小心就借了六片啦~


我這個人只是嘴硬心軟,說東方神起不是五個人一起
行動的話,我就不想要買他們的CD或是去看演唱會。
但是在tsutaya看到美型三人組XD的新專輯,還是
借了。

開頭第一首,第一句就是金大姐XD唱的,就不禁感嘆
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就算不是五個人在一起,如果
可以在演藝圈有很多粉絲,被大家肯定的話,我心中
依舊為他們感到開心的。


不在考慮範圍的,還有兩片。布蘭妮的08年專輯跟之
前只知道她很紅的ICONIQ(這到底怎麼唸?愛口妮可嗎?)。
這兩片純粹是為了湊滿五片用的,本來就沒有期望很
高,但是希望不要讓我絕望啊XDDDD


剩下的三片,就是我最愛的BL廣播劇~~~我的日文聽
力會進步,就是靠著這些色色的日本對白的XDDDD



日本少數讓我感到非常開心的存在,就是tsutaya~~
根本就是愛聽音樂的窮人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