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的我,變的很容易生氣...吧。


覺得黃小姐郭太太最近的舉止真的讓我有點想
用力搖晃她:不要再來招惹我了!!!!!!

不是你結婚了,大家就得包容你好嗎!!!!



跟一些日本人的關係有點疏遠了。

有時候,人會下意識找尋跟自己有類似情況的同伴
來會互相慰藉。

我覺得如果都是積極的人,狀況還有可能好轉。

但是現實總是會趨向負面結局發展,只要一個人說
很難沒辦法,另一個人就會覺得"原來,不是只有
我這樣想"。有了同伴後,就會把自己的處境合理
化: 太困難了,來不及了,沒有辦法,下次再說吧。

現在的我,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安慰或是振作
對方,特別是當她說了讓我有點反感的話,即使
我知道她是因為考試逼進,但是可能來不及唸完
的心理壓力。

特別是在危急的狀況時,更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質。
像我就是很容易浮躁,而有些人是很快就放棄。


我一直試著不管遇到甚麼事情,都不要為自己找
藉口。因為事情的結果發展,其實都是操縱在己,
找藉口只是為自己的失敗開脫罷了。

要做的,就是事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事後做檢
討。



又,我才沒有這麼厲害又偉大咧,我也是會抱怨
跟幹譙的,更別提沒有一顆可以包容各式各樣的
人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