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収は、なぜ「使う財布の値段」の200倍になるか?

為什麼年收會等於所使用的皮夾價格的200倍?
(看得懂日文的可以看看)


文章主要是說,一個人對錢的看法跟使用會反映在他所用
的皮夾上。有錢人幾乎都用長夾,而且裡面只會放最基本
的大鈔跟信用卡。

作者在問過許多企業主後,觀察到大多人的年收大約等於
所用皮夾價格的200倍。如果對方的年收沒有到達他使用
皮夾200倍的數字,也表示出他有想要爭取等同數字年收
的慾望。


我覺得這篇文章的評論挺有趣的,特別是對錢的看法這一
點非常認同。我會很大方說我很喜歡錢,是因為我打從心
裡覺得錢是個非常好用的工具,至於它的好壞,是決定於
使用者的想法跟用法。

不過皮夾的這個理論也不一定是用在每一個人身上,畢竟
日本很多年輕人都用名牌皮夾,如果不是自己買的話,大
概就沒有這麼準了。再者,我阿爸也沒有在用皮夾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