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把我的訓練內容照下來)


我的運動訓練內容,主要是1個小時的重訓。

原本想要多花點時間在有氧運動上,自以為這樣比較
能消耗多一點的脂肪。但是健身房的教練跟我說,身
體有肌肉的話,基礎代謝量會比較高,等於每天身體
自然消耗的熱量會變多,而有氧運動卻僅限於運動的
時間內所消耗的熱量。

如果我沒有辦法天天都運動的話,增加肌肉量會是比
較好的選擇。再者透過重訓,可以將身體緊實,就算
體重沒有改變,體型也會變得比較有線條。

於是,被教練說服的我,每次去健身房都很老實地重
訓1個小時。

重訓總共八個項目,每個項目做四輪。第一輪是設定
重量的一半來暖身,中間休息1~1.5分鐘再做下一輪。
一個項目大約要花6~8分鐘。

目前各個項目的重量設定值:雙臂推力13.3公斤,往後
拉力22.6公斤,腿肌力49.9公斤,小腿肌10.9公斤,
腿後部12公斤。

再加上仰臥起坐的上腹、下腹,以及背肌仰臥起坐。

每次做完一輪我都喘到不行,因為身體負重時不可以
憋氣,但是個人感覺耗氧量超級大,所以都用深呼吸
邊做重訓。

到昨天為止,已經做了4次重訓,在體重方面沒啥成效,
或者該說反效果?!(因為肌肉比較重)。不過上臂已經
出現小老鼠XDDD,上腹的肌肉線也隱約可見,大腿
有變細點,最明顯的是我的"屁股"!!!

可能原本肉就多,所以一重訓,就變翹變得很明顯。
缺點是牛仔褲很卡屁股ORZ。

不過,整體能夠瘦下來的話,相信把牛仔褲穿的服貼
應該不是問題!(握拳)

很期待持續做重訓下去的my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